close

演變成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說好以後不會再提分手的...
但是吵架的時候他還是一直提分手...

 

我想挽回,但是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人家都表明不要我了,也送了我髒話...
也把高中同學、女生朋友都牽扯進來...

 


我不懂...
我不是自己願意去找朋友的,
明明你自己說過不能陪我的時間你鼓勵我去多找朋友的...
我終於鼓起勇氣主動去找朋友但是換來的是他的不高興...

 

 

 

我真是個爛女人...
爛到同居的時候他還可以跟其他女生摟摟抱抱,
爛到在一起的時候准他跟女生外拍卻給我拍床照...
沒辦法把他的心放在我這邊的我真的是很爛,爛爆了。




不是我的永遠就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放手饒了自己吧....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