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最後是抱著他當初送給我的紅圍巾才有辦法睡著。


我真的好想他...
不想習慣往後沒有他的日子...
我不想只當一般的朋友...


我好想放棄工作直接去找他,
我好想一直待在他身邊不想分開,
我好想一直抱著他聽著他的心跳,
我好想一直牽著他的手白頭偕老...

聽著他的聲音能夠讓我心安...


 

 

 

 

 

 

 

 

 

 

 

 

 

 

 

 

 

 

 

 

 

 

 


先整理好自己的心,目前就先讓我暫時單戀他吧!
加油吧孩子!我一定要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