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老弟抱著我安慰我
也很認真的聽我說我的事情,
一直叫我別哭。

真的謝謝他願意聽我說了那麼多,
也謝謝他跟我講一些男生都在思考什麼樣的事情等等...
叫我放寬心點,也跟我講了些男生不會回頭的這些話要我死了這條心...
他也知道不容易,他說他會陪我一起度過難熬的時段。

 

 

老實說,
我從沒想過我會哭的那麼慘,
人生第一次哭得最慘的時候是憂鬱症,
想說第二次哭得最慘的時候應該是親人過世的時候,
沒想到第二次卻是分手的時候...

我真沒想到我會用情用的那麼深...

 

今天上班收到員工旅遊的MAIL我超難過的,
當初說會來接我,還說要過夜一晚..
結果現在全都沒了...

經理還問了我男朋友有沒有要去,
我回答了一句"分手了",然後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
他們急忙安撫我要我不要難過,
這是人生會有的歷練要我不要太傷心...

 

 

真的就像小K說的,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