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御貓他們去動物園散心,
雖然觸景傷情,
但是不知為何逛到後面好像不好的情緒都完全被我拋到腦後,
難道我被御貓傳染變成魚腦了嗎XD

================================

今天討論了蠻多東西,
大概就是我這次分手大概是錯在哪邊還有要從哪邊開始改變這樣。

目前想了幾點:
1.要想著對他好而不是一直想著他要對我好
2.感情是要雙方私下解決,不要張揚,要給男生面子
3.時常要誇獎他而不是一直嫌棄他4.他有他的朋友圈,我不能自私的獨佔他
5.不要把他的好當作理所當然,要內心充滿感激才是

剩下的等我想到在來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