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手到昨天,天天都在哭...
昨天有忍住所以有少哭了一些,
心也釋懷了不少...


想到以前我痛苦難過憂鬱的時候,
我怕被他討厭還想把他從身邊推開,
一直說著不喜歡我可以現在分手沒關係,
但是他都會說:
我不會不要你的,你有聽我說過我不要你嗎?
不要一個人在那邊亂想,我會陪著你。



今天早上的夢真的讓我好痛,
我夢到他說他來找我,我以為是要來找我複合,
沒想到卻是跟我說他交了新女友,
而且是在跟我交往的時候就跟那個女的再交往了...


當下夢裡的我心真的好痛,
夢裡的我一直哭一直哭...
嚇醒後我的心真的好痛好難受...
但是現實的我一滴眼淚卻沒有流...


不知道這樣的我是否有些了成長...


突然想起以前也有做過噩夢,
我一早還LINE他說不要丟下我,
他也是回答我:我才不會丟下你哩

 

果真,
交往時說的那些長久、未來期許都是騙人的...
能夠做到那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