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他會主動LINE我,
跟我說他現在的心情鬱悶等等之類的,
但是我也只能給他言語上的鼓勵...畢竟現在的我不是他的女朋友...
無法待在他的身邊陪著他、照顧他...


我好想跟他說我想見他,
我好想跟她說我想找他,
我好想跟她說我想陪他,
一堆好想好想跟他說、跟他做的事情...
但是我一個字都不能說...

我要學著忍耐、堅強、不能哭,
要不然他會離我越來越遠...

 

下了班害怕寂寞,
小悠他們每個人都在忙著工作、加班,
沒有辦法陪在我身邊...
默默的打開六嘆他們之前的實況影片,
用他們的的笑聲欺騙自己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快樂以及短暫忘記失戀的痛,

再不學著轉換心情的話我會一直陷在痛苦中...

 

邊看著實況邊慢慢做佐倉千代的大蝴蝶結頭飾,
做完後再欺騙自己內心痛苦的心,上傳做好的成品照片再欺騙大家我振作完全沒事了...
看到他回我噗浪跟FB的時候我開心地都快哭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只跟他分享我的一切喜悅...
但是還是要繼續欺騙自己,
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